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超蝙】abo世界观之被未婚夫强奸了怎么办?(五)(可能有宇宙联动,也许只是一个人物的出现)
        四个月的时间足够一个成型的胎儿做足脱离母体的准备了,但这并不代表蝙蝠侠做好了工作。
        在生产的过程中,布鲁斯突然敬仰起了全天下的母亲:堪比断背一般的疼痛,似乎几个世纪的生产时间使经历了无数创伤的他几乎晕了过去。他从没想过生孩子会这么痛,甚至超过了他的守护生涯所经历的痛处的总和。
        父子平安——这便是产房外等待的,布鲁斯的亲人所企望的结局。当然,除了被提米拉住的达米安和被夜翼拉住的红头罩。
        "别TM拉我,老子得打死他!"
        "叫你伤害我父亲!"
        此时的超人还能怎么办?只有默默地承受所有人的指责。虽然有些人并没有表现出来,但克拉克知道,他们心里也在怨恨着他。为什么他知道?因为他也在心里唾弃自己。
        他怨恨,怨恨自己没有早一点发现布鲁斯的不对劲;怨恨自己当初没有控制好自己;怨恨自己的零魔抗……可现在谈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各位少爷,请等一等。我相信克拉克少爷不是故意的。"沉闷了一段时间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出口,但语气中的无奈是克拉克记忆中最浓的一次。
        是啊,明明已年老,却频频为了自己一手带大的少爷操心,有时还得被测试自己的心理水平。阿尔弗雷德也算是一个超级英雄了吧。
         "我听说有人伤害了我的弟弟?"令人恐惧的血液混合着钢铁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扫荡着医院大厅。
…………………………………………
        "克拉克……"
        "布鲁斯,我……"看着面无血色的布鲁斯,克拉克突然想躲开他。而他也这么做了,"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呢?"床上的人勉强扯了扯嘴角,使足力气才能把这简短的一句话拼凑起来,"你是不是怕你以后再次暴走使我再次受伤?"
        没有回答。
        "你忘了吗,干我们这行的,什么时候不是手拿着自己的心脏做事?接着魔法攻击也是家常便饭。"想到这里,布鲁斯似乎想起了眼前这个零魔抗的超人的有趣经历,尽力地笑了笑,"但我们没有一个人怕死,不是吗?"
        "而且,相比较死在敌人手里,我想如果有选择的话,我希望自己最终的死亡确定权在你手里。"
         "布鲁斯……"攥着爱人的手,克拉克心里五味杂陈。一方面为自己能够遇到布鲁斯而感到荣幸,一方面又因为自己伤害了他而心痛不已。
         "对了,你哥哥来了,你要让他进来吗?"
         "我不记得我有一个哥哥,他是谁?"
         "托马斯·韦恩,代号夜枭。"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