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斯哈)一觉醒来,全世界都在秀恩爱(中)

       哈利真的想知道梅林今天是终于开眼了还是彻底瞎了。为啥?如果你暗恋的,却天天巴不得你离得远远的人今天突然各种肢体接触和暗示,你也会有这样的想法的。

        "谢谢。"如果放在平常的话,眨眼间就可完成魔药材料的递送工作。但也不知是有心设计还是无心之举,接收材料的手指有些留恋地勾住了负责递送的手指,停顿了几秒之后才放开。

        作为魔药课助教的哈利在没人在意的时候默默叹了口气:这是今天第无数次的肢体接触了。就算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但这些莫名的动作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啊喂!

        "我假设你们现在已经知道这个药剂的制作方法。"大提琴演奏出的音乐及时地将神游的思绪拉回了课堂,"那请你们记住——虽然我严重怀疑你们的脑子能否担此重任——这个药能够治疗一些普通疾病,比如短暂的晕厥。"

         一个女孩子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但教授,如果一个已经陷入昏迷,那另一个人该如何将魔药送至他的体内?"

         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还敢去问他?!哈利突然对她那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刨根底的精神肃然起敬——如果是他在她这个年纪的时候问这个人这样一个没有水平的问题,肯定会被讽刺到怀疑人生或者想就地和他决斗。

        "假设你知道什么叫做接吻?"一句驴头不对马嘴的问句却成功激起了在座所有人额兴趣。

         那个女孩点点头。

        "假设你知道如何撬开一个人的嘴巴,即使它如铜墙铁壁一般?"一向急性子的蛇王殿下今天却一反常态,十分有耐心地引导着这个女孩的思绪,让它跟着他走。

        "所以……?"

        "所以?"斯内普轻笑出声,"我想在座各位的智商并没有被巨怪碾压过,抑或是各位无偿地将自己的脑子和巨怪做了交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请圆润地离开霍格沃兹。"

        "这才是那个以讽刺别人为乐的斯内普啊。"哈利有些无奈又有些幸灾乐祸地想到。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似乎是斯内普的态度触到了这条小蛇的逆鳞,虽然还是有些恐惧,但女孩仍然勇敢地站了出来:"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教授您的意思,但我们并没有经验去处理类似这样的突发事件。所以我想教授给我们演示一下。"

        几十对目光唰地一声都聚焦在一脸懵逼的哈利和一脸风轻云淡的魔药学教授身上。就连后排从上课开始就没停的窃窃私语也瞬间销声匿迹。

        虽然很想和西弗勒斯这个,但在大庭广众之下……就算是哈利·真格兰芬多·脸皮堪比霍格沃兹墙壁·波特,也有些退缩。更别提脸皮薄得跟面膜一样的斯内普了……

        "我本人并不介意给你们演示一下,但就看波特教授的态度了。"末了,西弗勒斯用一种了然的眼神扫了扫已经石化在那的波特助教

        等等等等,他听到了什么?"不介意"?!我XXX,这绝对不是真的斯内普!我以名誉起誓!绝对是别人装的,复方汤剂还是变形咒来着……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世界,哈利并没有注意到身体已经先一步替他回答了。

        "完全可以,西弗勒斯。"

        房间里的小狮子和小蛇通通倒吸了一口凉气。

        斯内普玩味地勾起了嘴角。这句话,这个称呼,似乎印证了什么呢……

        "我刚才说了……唔!"还没等哈利·反应弧堪比地月距离·波特反应过来,西弗勒斯抢先一步狠狠地吻住了他。

         刚刚些许清醒的大脑"哄"地一声彻底与肢体断开了链接——不知是由于过度的渴望还是惊吓,哈利完全忘记了挣扎。紧闭的红色城门就这样不设防地微微开着,面对着敌人的攻势,欲拒还迎。

        轻而易举地将口中的水渡给了眼前这只终于安静了的狮子,西弗勒斯盯着眼前这双熟悉又陌生的绿色双眸,好整以暇地看着它的主人逐渐失去对面部的控制权,沉沦在这个绵长又炽烈的吻中,一如他飞蛾扑火般放纵自己的爱恋一般。

        作为高级捕食者,相比于狮子而言。蛇类,最不缺少的就是耐心。

        一吻毕,西弗勒斯恶作剧地用舌头刮了一下哈利的口腔上颚,满意地感受到一阵颤抖。

        "我假设你们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心情颇好的蛇王大人用手势制止了即将爆发的喧闹声,"那么……今天的作业就是制作这个治疗魔药。而且,如果你们愿意的话……"西弗勒斯瞟了一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的前救世主,好心情又提升了一级。

        "你们也可以和其他人像这样演练一番。现在下课。"

        被三番五次地闪瞎眼睛的小狮子和小蛇们仿佛听到特赦一般,呼啦一声瞬间消失。空旷的教室里只留下捂着红脸的哈利和漠然收拾教室(心里嘴角乱他妈的上扬)的西弗勒斯。

        "呃……斯内普教授?"鸵鸟哈利抬起头来,却不知从何说起。

        "这只是一次课堂知识的演绎,不要想太多。"吝啬于任何的眼神接触,依旧咄咄逼人的魔药学教授话还没说完就离开了这个死活不开窍的家伙。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可能不想多的好吧,气!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