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斯哈)舐血

          

            刀糖注意

…………………………………………………………………………

        黑曜石的眼睛蓦地睁开。西弗勒斯敏锐地感知到了一丝不寻常的魔力波动:仿佛热锅里的沸水一般即将爆发,却因为锅盖而被压制在那个极点内。

        凭借着多年间谍生涯所积累的经验,他悄无声息地移到了魔力波动的源头处——那里什么都没有!是他出错了吗?

        魔杖顺着袖子滑进手中,斯内普将杖尖戳进空气,  轻轻一挑,真正的源头就这么暴露在黑暗中。

        "意料中的情景"看着眼前的人团子,斯内普无奈地想到 。他轻轻地抚摸着哈利那堪比鸟巢的乱发,耳边又响起某个麻瓜医生说的话。

        "抑郁,躁狂症,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分裂性情感障碍……像他这样的病例,换做是承受力弱一点的,早就疯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定了定神,哈利袖口上的纽扣仿佛接到了命令一般自动松开,白皙的小臂上触目惊心地覆盖着纵横交错的裂口,猩红色的血液如同恶魔的手指一般从这些裂口中探出。

        不露痕迹地叹了一口气,西弗勒斯小心翼翼地抱起轻得不像样子的恋人。许是从绝望的冰冷中探到了那熟悉的温暖,还未真正步入成年的男孩如同婴儿般下意识地向男人的胸膛处挪去。

        男人的眼神暗了暗,但终究没有表达什么。

        脊背接触到床的一瞬间哈利就醒了,但他还是有些迷茫地看着他的恋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抬手,正好被男人伸过去的,更加宽大的手掌所包住。

        一滴泪缓缓地顺着男孩的脸庞滑下,在落下的那一瞬间被男人接在了手心里。

        "不是我干的。"哈利紧紧盯着男人的一举一动,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在自己眼前消失。眼中的祈求打碎了流畅的声线,如同小兽受伤时的呜咽从咽喉深处细碎地传出。处变不惊的"救世主"假象被无情撕毁,现在的哈利·波特才是真正的,经历过这么多次绝望的哈利·波特。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递给了他一瓶药水。

        "不是我干的。"乖顺地喝下无梦药水,男孩仍旧喃喃着这句没头没脑的话,似是辩解,又像是想要确认什么。翠绿色的眼睛逐渐涣散,装着绿宝石的盒子缓缓地合上。

        "是伏地魔干的,不是你干的,和你无关。"第无数次重复着同一句话,西弗勒斯明白这句话对于这个即将破碎的娃娃的意义,也明白这个枯燥的工作要一直持续到两人入土。

        但那又怎样呢?西弗勒斯将哈利拉进怀中,在他的额头处送上了一个吻。之后便抱着他一起进入无梦的夜晚。

         只要他爱着他,就够了。








































希望每个小天使都能遇见属于你们的"西弗勒斯"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