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魔道高中+简介
          普通高中AU
          角色仍然持有"武器"
          文章可能涉及的cp我都会在题目中标出
……………………………………………………………………………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不好意思串戏了。
        在远离人间的世界里,有一个闻名遐迩的重点高中——魔道高中。传闻里面的人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不仅个个都武艺高强,一个打十个的那种,而且从里面任意拽出一个人放进人间的大学,更是博士以上级别的。
        事实上,这群高中里的人确实是"武艺"高强。就拿上一任校长兼花式怼人狂魏无羡来说吧。有人曾吐槽他"下笔如有神"。不是说他的文章写得多么好,而是说读他的文章就像是和一个神仙吵架一般,根本没有机会反驳,只有跪着听他骂你的份。
        但很奇怪的是,在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晚上,这个独孤求败的校长在留下一张纸条后就此失踪了。
       自此之后,整个校园里掀起了一阵争夺校长之位的腥风血雨。原本团结一致的教师团队被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以晓星尘为代表的中立派,一个是以聂某人为代表的"一问三不知"派,另一个……就不用我说了吧。
        也不知闹了多少年,这群人终于认怂(划掉)停战了。学校的管理模式逐渐过渡成了四足鼎立。满城风雨也逐渐平复。
        学校背景介绍到这里,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到学校布局里。平常来说每个学校一般都只有两个实验班。但魔道高中却总是不走寻常路。一共有四个实验班,其中一个是超级实验班,也就是寻常所说的火箭班。
        作为这个学校的八卦记者,我将带领大家深入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去探究他们的内心世界。
         请大家跟我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