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超蝙/枭终】abo世界观之被未婚夫强♂奸了怎么办?(六)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夜枭是终极人的如意郎君(?)。然后,大家都知道终极人喜欢的小零食是绿氪石吧。所以……
         这就是我们的克拉克·aka超人·肯特先生被我们尊敬的(超级弟控)夜枭先生掐着脖子甩来甩去(可以脑补一下洛基被绿巨人往地上砸的情形)的中间条件。至于原因?夜枭先生表示:(为了弟弟)不需要原因。
         至于为什么我们的布鲁斯·aka蝙蝠侠·韦恩不去阻拦?他想阻拦也力不从心啊。这么强大的保护欲,就连蝙蝠侠也无法与之比较。
         "可以了,夜枭。"在第n次的劝说无果后,布鲁斯不得不双手撑起身子,对着进入残暴模式的(不知打哪来的)哥哥进行第n+1次的劝说,"停手吧。"
         掐着超人脖子停下不动的夜枭并没有决定后退一步。
         "……哥哥,可以了,他已经知道错了。"实在无奈,蝙蝠侠只好拿出自己的(压根不知道这是杀手锏的)杀手锏——撒娇的语气,加上无奈的眼神(蝙蝠侠表示他讨厌这个),这是最后的希望了。
        "哼!"夜枭不愧为超级弟控。自家弟弟撒娇的话刚落地,她便狠狠地把全身是伤的大超甩到了地上。然后再次拉起他,朝他大吼:"记着,小子。我们韦恩家族可不是好惹的!你要是敢再伤害我弟……"
        "行了行了,到此为止。"一只熟悉的手拍了拍暴怒中的夜枭,及时地终止了一场暴行。
         "你来干什么?"不爽地皱眉,夜枭似乎对自己伴侣的到来感到有点……不耐烦?
         "我觉得你应该对"我的零食在你手上,你还想用他们不♂可♂描♂述"这件事给我一个解释。"终极人抱臂,用一种极其不终极人的语气调侃道。
         "是这个该死的先出手的。如果不是……"
         "劳驾,请你们安静点,病人需要休息。虽然我不觉得你们还记得这里是医院。"挥了挥魔杖将如胶似漆的两人分开,我们的蛇王大人气场全开,熟悉的毒舌不留情面地抛了出去。
         于是现在,这个小小的病房内,三个强大的Alpha(夜枭,终极人,蛇王大人)及若干个小一点的Alpha(大超是因为被打的快没气了)正毫不留情地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甚至影响到了作为Beta的管家侠。
         我们可怜的蝙蝠甜心只能一边压抑自己作为Omega的天性,一面硬撑着保持清醒以控制如此混乱的局面。
         "行了!有事出门打去!别窝在这里!没看到布鲁斯快不行了吗!"事情的结束还是得留给alpha与Omega同体的神奇女侠:一声地动山摇的怒吼,就足以让那几个alpha夹着尾巴乖乖挨训。
        















作者:在OOC的边缘试探(写的巨难看……)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