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魔法界夫夫的虐狗生活(5)


         哈利:"西弗勒斯,看,怎么样?"


西弗勒斯:(瞥了一眼)"不怎么样,你又不是姑娘家,

                   假指甲不适合你。"


         哈利:"不是,我是让你看上面的字!"(把手伸过去


西弗勒斯:(凑近)"斯—莱—特—林,斯莱特林?"

      

         哈利:"对,好像是麻瓜做的斯莱特林学院的周边"

     

西弗勒斯:(瞥了一眼旁边柜子里的一片绿色)"我以为

                  你还记得你是个格兰芬多。


         哈利:(翻了个白眼)"我当然没忘。只是伴侣之间

                   应该试着喜欢对方喜欢的东西,不是吗?

                   况且,斯莱特林的配色确实很好看。"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整理斯莱特林周边的柜子

                   似乎想到了什么)


————————————第三天————————————


        麦格:(吃饭的时候偶然瞟到了什么)"西弗勒斯,

                  你领子上的装饰物好眼熟。我可以看看吗"


西弗勒斯(转了转身以让米勒娃看得清楚些)

    

         麦格:"这不是金色飞贼吗?难道,西弗勒斯,你

                    也喜欢上魁地奇了?"


西弗勒斯:(重新转过身去)"我对那种不需要脑子的无聊

                   行为没有任何好感。"


        麦格"(指了指徽章)"那这个是?"

                 

西弗勒斯:"只不过是一个脑子进水的小屁孩的一套

                   无聊的理论罢了。"(继续吃饭,仿佛什么事

                   都没有发生)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