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这个月以来的想法(斯哈)

         这就是我还没有更新的原因😉


1.哈斯 《Candy man》(车)

        科学研究表明,性爱中恋人的皮肤会产生微甜的化学物质


2.斯哈/哈斯《Demons》(长篇)

        如果所谓的“魔法界”只不过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臆想……

         精神病患者哈×精神科医师斯

    结尾:斯内普伸出一只手,被哈利狠狠

             攥住。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一阵不属于他的体温从掌心处传来

                

                 “走,我带你回魔法界。”

                  第二天,清洁人员继续无聊地

                  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医生走马

                  观花地去“巡逻”。

                  事实上,一个精神病患者的死

                  亡并不能影响什么。


3. 斯哈《Paparazzi》(甜)

         天王巨星与狗仔队队长不能说的二三

         事。

          又名《说好的跟踪桥段怎么就变

           成……》

   

4.斯哈/哈斯《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甜)

         书信体,也可以是微信体。

         侧重于哈利的情感表达。

    设计好的部分内容:

          哈利:“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西弗勒斯。但感谢梅林,当时你还在。但现在你离开了,就请允许我追随您而去,my almost lover.”

             西弗勒斯:“首先请让我们确定一件事:你不是哪只成精的金鱼:你亲眼见证了我的复活。其次如果你的脑子没有被无聊的魁地奇塞满的话你应该还记得过几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另外,如果你的嘴巴和脑子还存在的话请把门上的留言给我读到会默写为止——我只是出了趟差!如果你有这么想我的话,有本事在床上表达出来。”

     

5.斯哈《斯莱特林超模殿下》(甜,性转)

           只不过是发生在情人节的二三事

性感教授,在线损人(除非你是哈利波特)


6.斯哈《24小时的爱情》

    夭寿啦,魔药天才被下药啦!!!

     24小时可以是一天,也可以是每天。


7.斯哈《无题》(只是一个梦)(甜)

     设定是教授复活,但除了记忆,其他的全部回到孩童状态。

   既然我们无缘,就让我的孩子护你一世周全


8.……(我的脑子还没结束)


部分内容已经在码了😊








来来来,领梗了啊。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