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魔法界夫夫的虐狗生活(4)

设定:哈利在斯内普被迫杀死邓布利多之前设了一个能吞噬所有恶咒的结界。并把计划告诉了西弗勒斯。

     

        "我亲爱的西弗勒斯,有什么事吗?"

         站在自己曾经"杀死"自己敬爱的校长的现场,西弗勒斯心中五味杂陈,更何况被害人就这么站在他的面前并微笑着。

        不知怎的,他突然想拔腿就走,但双腿仿佛被灌了铅般动弹不得。

        "校长,我……我想请假。"

        "为什么呢,西弗勒斯?"出口的是问句。但直视着他的眼睛,斯内普明白邓布利多知道缘由——只是因为一些搞怪的心里作祟才让自己亲口说出来罢了。

       "一些私事。"

        "可我记得还没到你作为霍格沃兹代表到布斯巴顿学校交流的日子啊?魔药沟通论坛也才刚过去,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黄金男孩。"打死他他也不愿意说出那个名字。

       "那个七月底的男孩?隆巴顿先生和波特先生都算啊。"蓝眼睛里狡黠的笑意又深了一分。邓布利多看着男人脸上逐渐清晰的红云,仿佛又见到了曾经的那个拘谨单纯的,普林斯家的男孩。

        "是哈利吗?"

        "……显而易见。他最近生了一场大病,需要回家静养,所以我想问一问我能不能请假回家?"终于找到适当说辞的西弗勒斯几乎可以说是慌不择路地把自己想到的全部倒了出来——梅林在上,那可怕的寂静中午结束了!

      "好吧,但一天不够呢。听哈利说你们去年的结婚纪念日没过成,他又想出去旅游。那就一个星期吧。"

     "!"这个兔崽子,咋什么都说!

     "那魔药课怎么办?"

     "我想学生们会欢迎一个不用考试的星期的。"

     阳光直直地打在满头银发的老校长身上,西弗勒斯从来不相信神,但今天他有一种错觉,眼前的老校长似乎就是那个济世的梅林。

     他轻轻颔首,便如一阵黑烟一般离开了天台。

     邓布利多望着操场上一个喧闹一个静默的身影,微笑中带上了一抹释然与祝福。

    能够得到的爱情真好啊,是吧,盖特勒?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