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魔法界夫夫的虐狗生活(2)

        【不知道什么时候,霍格沃兹也流行起养宠物来。几乎每个巫师身边都会多出一只可能不属于魔法动物的……动物

        某小蛇:"斯……斯内普教授,你……您喜欢宠物吗?"
        西弗勒斯:"你是说那个只知道吃和睡,除了卖萌就没有其他技能,每天像个大爷样往哪一躺等你伺候他吃饭洗澡,本身还不带有任何药用价值的物种?实在抱歉,我没兴趣。"
         某小蛇:"可教授你的口袋……"
         西弗勒斯:"一忘皆空。"
        
          某小狮子(暗恋):"波特教授,你喜欢宠物吗?我可以送你一只。"
          哈利:"我吗?我喜欢……"
         
     【一阵很明显的嘶嘶声打断了嘴边的话。独属于冷血动物的体温在脆弱的脖颈处游曳。】
        
         某小狮子:"啊!蛇!"
         哈利:"别怕,他没有恶意的。(转向蛇佬腔)别激动,稳住。"
         某小狮子:"呼……所以,波特教授,你喜欢什么宠物呢?我想我能给你弄到一只。"
         哈利:"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喜欢能够与我聊天的宠物。"
        某小狮子:"……打扰了。"

        【地窖】
        
           西弗勒斯:"这不是你的真心话吧,在我(算是)提示你言多必失之后?"
         哈利:"那也不知道哪个人说我只知道吃和睡,除了卖萌没别的能力,每天像个大爷一样躺在那。还有你有必要突出"药用价值"这四个字吗?"
         西弗勒斯:"希望你还记得你的阿尼马格斯是一只豹子,而不是那些奶声奶气的幼崽。"
         哈利:"那也请你记着我的身边永远需要一个冷静强大的冷血动物做我的依靠。"
        西弗勒斯:"……"
        哈利:"……我很抱歉。我有点失控了。"
        西弗勒斯(抱着,亲了一下额头):"我也是……今天有点累了,早点休息。"
        哈利:"嗯。(抬起头,亲到唇上)一起睡吧,你在的话我还能安心点。"
        西弗勒斯:"嗯。还需要牵着手睡觉吗,幼崽宝宝?"
        哈利:"当然了,蛇先生。"
        永远都需要……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