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太多写不完星人

甜食爱好者,偶尔也会磨磨刀片
高二狗,所以不可能总是更新
目前饭斯哈超蝙普独萨莫……
(´ε` )♡

魔法界夫夫的虐狗生活(1)

哈利:"给,尝尝刚上市的樱桃。今天才买的。"
西弗勒斯:"嗯。"(转头含住整个樱桃)
哈利:"唔,还是新上市的水果好吃。虽然有点贵……哎,西弗勒斯,樱桃是有核的,你别全咽进去了。"
西弗勒斯:"嗯。"(眼睛不离《魔药大全》)
哈利:"真是……你还是和它过日子吧。"
西弗勒斯:"伸手。(哈利有些疑惑地伸手)手心上盖张纸。"
哈利:"干嘛?"(还是照做)
西弗勒斯(吐出樱桃核和打了结的樱桃枝)
哈利:"!!!你……"
西弗勒斯:"这难道不是你买樱桃的真正原因?"
哈利:"我……"(对哦我买樱桃的原因是什么来着)
西弗勒斯:"而且……我的水平还需要质疑?还是(凑到耳边,用一种魅惑的声音)……你想再次测试一下我的能力?"(将人打横抱起)
哈利:o(*////▽////*)q
西弗勒斯:"那么,我允许你考察你的教授"

关灯!关灯!

评论(2)

热度(86)